2015年9月28日 星期一

【食記】奧克蘭最好吃的漢堡Burger Burger

奧克蘭市區有非常多漢堡店,其中最常聽到大家說到的就是"Burger Burger",不論是美國人、韓國人、紐西蘭人只要講到就豎起大拇指、讚不絕口~
讓我不禁好奇這家店到底是有什麼魅力呢~~~
星期五晚上終於有機會去到號稱奧克蘭最好吃的Buger Burger嘗鮮啦:D

我們約莫七點到Burger Burger
但是沒有訂位,所以等了大約二十分鐘
Burger Burger走的是美式裝潢,金黃色的燈光與木質的梁柱,在人們酒酣耳熱的談笑聲中顯得閃閃發亮~



店內裝潢也很漂亮~ 燈光溫暖,氣氛超歡樂~




 坐定位之後,打開菜單,總共有牛、羊、雞、豬、蔬菜跟今日特餐可以選擇!

價位都是12元紐幣,12元紐幣不包含任何薯條什麼的附餐喔! 就是一個漢堡!
跟其他奧克蘭的漢堡比起來稍稍貴一點點><

菜單

牆上的今日特餐



點完菜後,約莫要等待10-20分鐘熱騰騰的漢堡才會上桌~~
我點的是牛肉漢堡+extra cheese,總共14塊錢,看起來好好吃啊




咬下去才發現,啊啊啊原來大家這麼推薦的原因,是因為他的肉太強大了啊!!
炭烤至半熟的牛肉口感很紮實,也有豐富的肉汁,配上酸黃瓜、新鮮番茄醬跟濃郁的起司(是那種口感滑順濃郁但不會臭的起司),真的很滿足~~
我唯一比較不喜歡的大概是他的酸黃瓜醋勁太強了,可能下午剛上完品酒課,不太想再吃到那種果醋的酸味XDD

我也吃了豬肉漢堡,豬肉是選用口感很紮實的豬肩肉,配上炭烤醬,是很BBQ風味的漢堡<3也滿好吃的~

(他的牛肉吃起來完全不遜色於牛排啊啊↓↓↓看到那個鮮嫩的紅肉了嗎)


  朋友點的香蒜花椰菜,要八塊錢,但還不錯吃

我們吃完的時候大約八點多,外面整個大排長龍!!!!!
果然是奧克蘭的排隊美食><


總結:

Burger Burger用餐環境很好、燈光美氣氛佳,漢堡是真材實料(尤其那個肉啊....),啤酒也還不錯,
是滿值得光顧的一家店~ 但是我覺得跟其他漢堡店相比,其他漢堡店的漢堡其實也不會差太多(畢竟紐西蘭的肉就是新鮮好吃),對我這個對於漢堡沒有特別有研究跟熱愛的人而言,感覺好像沒有大家講得那麼神好吃,漢堡的大小跟其他漢堡店比起來也算偏小!!
考量價格跟漢堡大小,CP值算還好XD

但是這邊的裝潢跟環境我很喜歡,其他像速食店一樣的漢堡店應該是難望其項背了XD 所以可以算是想吃漢堡但是又要兼顧用餐質感的首選啦~

然後因為男生沒吃飽所以大家又到俗夠大碗的Buger King續攤XDD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